心居安楠

心得一居室;木名为楠;魂不屈;
安于一凉荫;熙之所耀;吾安矣;

吐槽父母ing


  我爸一看手机微信,发现明天大星期日的得去开会。瞬间就不高兴了,说:“cnm烂单位,抬死你老子呀。”

  就在这时,我家上班的皇太后打来了电话。我爸闪电般接起,然后瞬间变脸:“诶,怎么啦?”皇太后说没啥事就是想给你打个电话。我爸甜腻腻的说:“干嘛呢,想我没?”两人巴拉巴拉打了二十分钟,然后问起了晚饭,我爸说要炕月饼,我妈就说她也想吃,他说:好,明天你回来,给你弄(特别腻的语气)。然后回头对我一声巨吼:“xxx,明天你妈要吃月饼,你快点从外面拿进来,给你妈温着”。然后又去甜蜜蜜了。

   呵,父母真是真爱,我特喵绝逼是个意外啊!


评论

热度(2)